纺织新产品技术研究中心赴企业开展学术交流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29 11:49:07

5月25日,纺织新产品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苏玉恒教授一行赴太康县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学术交流会前,苏玉恒教授一行参观了太康县银鑫棉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河南通泰纺织有限公司的智能纺纱车间。

学术交流会上,刘文华总经理对苏玉恒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苏玉恒教授介绍了我校纺织新产品技术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和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初衷。双方在方在人才培养、新产品新技术研发等展开了深度交流,在三个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一是在前期新产品研发合作的基础上,深度开展以横向科研项目为形式的科研合作,充分利用纺织新产品技术研究中心人才优势解决企业在新产品新技术研发等方面的问题。二是进一步落实企业和我校签订的就业实践基地协议,在人在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技术人才。三是开展企业技术人员专业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企业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

科研机构是我校凝练特色研究方向,落实有组织科研,实现科研工作跨越式发展的主要抓手,学校将继续大力推动科研机构与企业对接交流,切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文 陈莉娜 图于宾 审核苏玉恒、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