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9项2017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奖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7-03 14:32:14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评审已经结束,我校共有9项成果获奖,创历史新高。其中,特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

名单如下(按获奖名单顺序):

1.姜国峰《我国知识产权文化培育研究》,特等奖。

2.安乾《快速城市化进程中城市“空间的生产”机制与实证研究——以河南省郑州市为例,特等奖。

3.李红艳、褚钰《跨流域调水工程突发事件及应急管理相关问题研究》,特等奖。

4.王莉亚《离群数据挖掘在主题演化研究中的应用》,二等奖。

5.宋德勇《人学视角的现代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二等奖。

6.孙寅生《论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十大特征》,二等奖。

7.付景保,王子铭,乔冬梅《基于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地质公园旅游管理信息系统设计——以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为例》,二等奖。

8.周书焕《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创新人才发展战略研究》 ,二等奖。

9.姚晓盈《从雨果的浪漫主义文艺思想解读莎士比亚喜剧——以《皆大欢喜》为例》,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