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永涛为机关党委科研支部党员上党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05 15:06:04

115日上午,副校长刘永涛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为机关党委科研支部党员上了题为《始终坚持“两个坚决维护” 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辅导报告,科研支部全体党员听了党课,并邀请本部门党外人士参加。

副校长刘永涛在党课中指出,党的作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加强作风建设是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党的十九大对作风建设作出了新部署,明确指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首次会议就审议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十九大召开不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纠正“四风”问题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些都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十九大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强决心,要求全党继续保持强大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

刘永涛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出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形成的一系列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特别是我们党“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三大优良作风”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刘永涛表示,党有党的优良作风,学校有学校的优良作风,我们要认真总结、精心凝练和大力弘扬学校在长期办学过程中形成的好作风、好传统,增强自豪感、归属感,做优良作风的锤炼者、传承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担当进取、永不懈怠,奋力推进学校“三步走”战略,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81105145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