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9-25 14:49:12

921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文科院部负责同志、博士和学术骨干,以及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社科处王晓俊处长主持。

交流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魏小换博士、陈冬仿博士,会计学院张悦博士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充分分享了自己成功申报的经验,并从选题、综述、内容、进度、意义等方面系统介绍了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要点和注意事项。社科处姜国峰博士、褚钰博士结合高层次论文、国家自科基金(管理类)项目,以及社科管理与服务中存在的关键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为抓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社科处按照工作安排已于9月初启动了文科院部申报摸底和动员工作,先后召开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和经验交流会,制定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进度计划,构建了项目申请人、所属院部和学校的三查三审管理体系。下一阶段,社科处将做好统筹规划和有效指导,协同相关院部,充分挖掘和利用校内外学术资源,分学科、分批次邀请高水平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切实提高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的质量,以期我校高层次社科基金项目再创新高。

a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