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臧希昌处长莅临我校开展学术讲座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28 09:34:36

2019年10月25日,在南校区8号楼创业大讲堂,特邀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臧希昌莅临我校会计学院为师生作关于《会计的美好人生》学术报告。会计学院院长王保林主持本次报告会,学院师生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臧处长从会计的那些事、新时代好会计的标准、学好会计迎接美好人生三方面为会计学院2019级新生做了一场高水平的专业报告,臧处长介绍了会计工作的相关内容,强调要从知战略、懂业务、精财务、会分析、善沟通五方面努力做好会计人。

要求学生要坚守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的会计职业道德。同时对于在大数据背景下,对会计改革和会计人才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立足未来,努力学习,勇于探索,不断的拓展自己的专业视野,丰富的自己知识框。

臧处长的报告内容丰富,高屋建瓴,语言风趣幽默,层次分明,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会计行业和会计工作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自信,实现会计职业美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