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社科科研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22 08:46:43

3月20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社科科研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贺金凤出席并讲话。文科院部主要负责人以及科研办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关键词

会上,社科处对2018年学校社科科研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学校社科科研重点工作,启动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准备工作。

副校长贺金凤首先肯定了2018年学校社科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学校社科科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要高度重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请工作,精心准备,以提高申报数量为基础,有力推动国家社科基金申请的质量提升。二要教研与科研相互促进,齐头并进。要坚持科研与教学双向发展,以教学带动科研,用科研促进教学,不断增强学校教学与科研的综合实力。三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要对照学校十三五规划科研任务,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结合部门实际,提前谋划,扎实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2019年学校社科科研任务,为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夯实科研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