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报告会(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08 00:00:00

    9月2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报告会。报告会由河南省“中原学者”,原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王键吉教授主讲。校长高丹盈、副校长贺金凤、科技处以及各理工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543创新团队成员、博士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副校长贺金凤主持。
  

   王键吉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概况出发,围绕申请书撰写,从研究现状、创新点、关键科学问题、研究特色、实施思路、申报组织过程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详尽说明;特别强调了申报过程中的科研诚信问题。王键吉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我校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副校长贺金凤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学院和团队应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把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作为当前科研工作的主要任务,积极引导和布局,营造学术氛围,认真筹划好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和申报工作,争取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