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 “表6-6-2”和“表6-6-6”填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21 09:35:13

各文科院(部):

根据河南工程学院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方案,请各院(部)填写“表6-6-2学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情况”(附件1)、“表6-6-6学生发表学术论文情况”(附件2),时间范围是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上述两表中均有填报示例,具体要求详见填报指南(第2页)。

请各院(部)在10月24日(周四)上午12点前,将附件表格以“单位+文件名”的形式将电子版发社科处邮箱hngcsk@126.com。

社科处

2019年10月21日

填报指南:

6-6-2学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情况学年

学号

学生姓名

参与科研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工号






指标解释:

科研项目:指本科生参加的各类教师主持的国家、省部纵向项目,以及学校科技管理部门科研考核统计的横向项目(自然年内在研项目)。

项目负责人:指该科研项目的负责人。(1-6-1教职工基本信息中未录入的教师,工号请填写“000000”


6-6-6学生发表学术论文情况学年

学号

学生姓名

论文名称

发表期刊

发表时间

收录情况






下拉选择

指标解释:

学生发表学术论文:指在校本科生在国内外正式学术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

收录情况:SCI(科学引文索引)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EI(工程索引)、CPCI国际会议录索引)、A&HCI艺术与人文科学索引)、CSCD(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北大中文核心期刊、其他期刊。若同一篇论文收录在多种数据库中,只填报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