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溢达集团研发总监张玉高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18 10:37:11

318日,香港溢达集团研发总监、工程中心(技术中心)主任、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张玉高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党委书记刘湘玉、副校长贺金风参加了学术交流活动。

党委书记刘湘玉代表学校对张玉高总监到我校进行学术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学科特色,特别是学校实施“三步走”战略以来有关“示范校”建设的进展和取得的成果。希望张玉高总监能够利用自身的优势和经验为我校建设发展多提供指导帮助。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研发平台、应用型科研、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生创新就业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张玉高总监在南校区9A227为我校师生作题为“绿色制造推动纺织工业的可持续发展”的学术讲座。报告由副校长贺金凤主持。张玉高结合香港溢达集团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公司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在新产品(新工艺)研发,节能减排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与社会效益,并分享了纺纱、服装制造等领域的最新研发动向,给现场聆听的我校纺织、材化及服装学院师生代表很大启发与触动。

讲座结束后,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共融共促”,张玉高一行参观了我校服装学院,并就时尚智慧工场项目进行了论证与探讨。